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20/11/2011

先说事业!
早上的事业,一样啦,还只是跟爸爸做咯~
做好没人赞,做错给人屌到翻!
对不起,心情真的很不好!
我相信这么久了没人会再看了对吗?有看的人请马上关掉!是马上!
晚上的part time!
越来越觉得teamwork 没有了!
一家人去了哪?我说过没有team work是不会成功的!
天天TTS很好吗?伤感情!
随便啦~
我是不会给人看死的!
反正我都要出玻了~只可以说我永远会在这公司,除非他在给不到我收入!


再来的是家庭!
家人?哈哈
我的家人是什麽?
家就像酒店!
我有了车牌他们都不敢给我驾~
睬他们都傻,拿了锁匙就出了~

再来....爱情
爱情?有也烦,没有也烦!
我要等她!
有些阴影还在我脑海中,
我要怎样?我要的是温柔,体贴的,她!
现在接受爱情?我能给到她幸福?屁!

最后的是未来!
未来?我未来最想的是financial freedom~
我信你会给我的 MR>Q ^^
DREAM 的衣服我天天都看到,
我很了解自己要什麽

今天给人很多虚假的笑容!
以前两个好朋友,和PARTNER 现在呢?
还有teamwork的重要在哪里?
你们说好在哪里meet , 到最后?
迟到,换地方,有通知我们吗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