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2, 2013
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咯!
我在想你是否用着爱你前男友的方式来爱我?
如果是这样我不想要我自己是代替品。
是他给你了过多的自由?
让现在的你就算恋爱了,让我感觉爱电话比我还多过我
是不是到现在你还是不知道自己是否爱的是我
对。。。。我给你自由,但是我希望在你自由时想下我的感受
你会在等你电话里朋友们的回信,这时候我在想你有等我的回信吗?
这次的旅行我是想给你轻松和爱我多一点
但我有成功吗?
你这傻瓜,你知道我爱你吗???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只想永远都想像这几天这样的
就只有我和你的世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