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1, 2013

宝贝我有你想的那么差?
带你出去喝茶或看戏是那么奇迹的事吗?
每次你说"哇 你会带我出去的哦"
我心里就在想我有那么差吗?
我能做的,我也尽量做到最好了
我很怕,也不想像4年前一样
我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在生气
昨晚看到你那样,我心很疼,很怕
宝贝或许你不信,
没了你我真的活不下去!!!
就算你或别人再问我,再次失去你,我会怎样?
我依然会答没了你我也活不下去
再问一千次,一万次我也是一样答案
因为我知道我爱的就是你
我也知道你是我的一切
我的老婆一定是你,不是你我也不娶了
别人信不信我没关系
我只希望我老婆相信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