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14

u so understand me

你很了解我,你懂我不喜欢什麽,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和朋友出,对我是不喜欢,那你知道我为什麽会不喜欢吗?你有想过?你最近脑里全都是朋友,记得我吗?对我人很自私,难道你不是吗?你为了朋友叫我去睡客厅,好吧,我回家睡,因为我没资格说话,那不是我家。你要怎样就怎样。今天父亲节,我知道你中午起来了会一个人,所以我决定了,早上陪爸爸吃早餐就算了,下午就回到你身边,下午时我以为你需要我,可是到了晚上我错了,原来我应该陪我爸。对不起我错了。你不知道的事,你知道吗?家人都觉得我为了你疯狂,对我就是为了你疯狂,因为我不想失去你第二次,你懂吗?所以有什麽事发生我都会尽量挽回与补救。对不起,我说真的,要是是我让你没了自由,没了未来,那我会选择离开你。因为我发现你每次做东西和做任何决定前你不会想我愿意吗?你只会想到你要而已,而没想到我?我不像你那么有钱,那么多人支持你,赞助你,我没有的。我家人和你不同。。PLZ THINK ABOUT ME IS DIFFRENT WITH 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